【论文】320肖根初夜论。

之前在推上看到外粉分裂成滚过床党&没滚过床党的辩论

虽然我本人其实处于中立态度,觉得这个问题应该去问编剧


但作为一对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她们肯定把床单都滚烂了的CP

假设真的真的已经滚过船的话,我坚信它发生在320的时候。


所以就有了这篇小论文...(づ ̄ 3 ̄)づ



首先 老生常谈一下。

肖根初遇的时候根妹说

(看这痴汉的小表情)

如之前很多人分析的,根妹觉得这世界上的人都是bad code,太多犹豫和私欲。

但是大锤的反社会人格却没有那些阻碍,加上她的武力值和颜值...

根妹之前也说过希望自己是反社会人格,杀人会方便很多。

咳咳,其实我只是想说 1、根妹知道大锤的人格障碍 2、她很欣赏(羡慕)反社会人格



然后我们来看看肖根第一次组队的时候。

根妹皮卡丘附体的时候是夜里嘛

那我们来看一下四叔调出的监控摄像

根妹你的手在哪里放着让我来

呀 时间怎么差了半小时

好想采访一下根妹这半小时里做了什么(之前WB上爆出的关于换裤子的梗我哈哈哈哈不敢说


然后呢...

.

大锤醒的时候没有动静只睁了眼睛 根妹却盯着她看说明她一整夜盯着她看

外面天都亮了好吗!!!根总你就这么坐在那里坐了一夜?!

咳咳,我们看到了电击的part 下药的part没有给我们看这都是什么心态!

好想知道到底是下了什么药!!


后面根妹提出捆绑play的时候 看大锤的表情


这是整个人都惊呆了的表情

我甚至可以读出她的内心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如果是别人就不奇怪 但是这可是反社会人格的大锤 她一定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东西


再然后呢..............

↓你们快看大锤的安利脸!!!我觉得这里真是内心吐露啊她其实觉得Root好玩极了

虽然嘴上说着啊我要biu你啊我不信你啊遗言留下



于是

当Shaw从车里爬出来的时候遇到四叔 四叔说我们要救人

大锤表示肯定之后直接就跑回来看根妹还在不在

如果这都不叫爱

然后回头看到打开的井盖 就下去英雄救美了

大锤抡完一拳时的表情 还扯了一下小衣领这嘚瑟的 想必是相当爽的

到这里为止我们看到大锤根本就没有和宅总联系到过

和四叔的对话也不过一句

说明揍晕根妹真的是出于个人愿望 把根妹抓回去也是她自己的决定 没有任何人让她这样做

说不定她只是想抓回去多玩一会儿


(插一句废话啊根总被揍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 她果然是因为料到自己一天都吃不到东西才啃掉了一个苹果)


【不行感觉废话有点多了 我收一收节操】


然后我们来看看310.

看大锤向豆豆卖安利时扬起的眉毛

我敢赌五毛她去找根妹玩过(没有理由 只是觉得她就这么信了根妹一定是发生了什么)

我甚至都觉得她们是不是约好的

看根妹深藏功与名的表情


然后就有了著名的事不过三play【给把枪呗】【不给不给】【给把枪呗】【不给不给】【给把枪呗】【好吧给给给】【再给一把呗】【噢你真逊(这个字念hot)

大锤内心:卧槽这人真真真真太好玩了

以至于结尾时


锤锤!你看你!你对得起你病危的爸爸吗!!

再来看根总

看这睿智的眼神

只有我觉得根总是因为有狗有锤还有白饭吃才跑回来的吗


反正其实到这时候锤锤心里对根总已经完全开启了【带我玩嘛 带我玩!】模式


以至于312的时候

当根总被一枪打中 大锤就开启了植物大战僵尸模式

╭(╯^╰)╮


虽然根总说GO大锤就真的GO了 但看她恋恋不舍的眼神


至少这时她真的萌生了【我不想她死】的想法

从结论上看大锤出于自己的意志去救了根总(从317的台词可以看出)

我觉得根总也第一次直视了自己的【想活下去】的欲望 直视了人性

并且,我觉得根总真正意义上对大锤产生感情就发生在这里。

从没有被人关心过的人生,她一直试图去维护去告诉自己这才是对的。

第一次出现了一个人否定了这一点,告诉她,你错了。


【对不起我又要掉节操了】

一想到锤锤要捡到一只↑这样的根总我就啊啊啊啊亢奋得啊啊啊啊不得了



317

其实是很重要的一集啦XD

首先关于根妹,在TM宝宝的帮助下,根妹终于开始重塑自己的世界观

她开始为别人考虑。

对于肖根而言 自前面的相互伤害 相互帮助之后

这集其实达成了一次相互关心

↑根总的投食play

↓大锤的扮家家play

而且毕竟要包扎这个位置 大锤还顺利地把根妹看光了

【大锤一定发现她相当的平啊啊啊我也要看】

咳咳。

反正就是这时候其实该做的都做了,该有的都有了不是吗!!

但是床一定没滚!!我有证据!!


320的重点来了

首先

两人还在互相调侃但大锤脸上凶恶的东西完全没有了

两人早就熟络了。

↓简直是【哇你终于来找我玩了的表情】



然后就是【爸爸我要去和女朋友玩】【去吧去吧】╭(╯^╰)╮


↓看大锤乐得


之所以觉得这时候还没有进一步动作 是因为... 

如果早就滚过了大锤为什么不直接把手抱在腰上!

这么羞射地搁在旁边 这姿势不累吗锤锤?

所以她们其实还没有过什么肢体接触啊 看大锤完全没有贴上去


让我们来看小酒吧play之前她们发生了什么


论据1.

Shaw突然变得温顺得不像话啊有木有

感觉就像突然不好意思了 不知道怎么说话了


↑看根妹满是深意的眼神


论据2.

大锤突然关心起根妹的近况了

表情还这么...纯良天真可爱无公害...

你们见大锤什么时候这么温顺过


论据3.

为什么突然提了做【】爱

没有什么人会莫名其妙把问题提到这里去的啦喂


论据4.

被根妹抛弃以后一脸吃瘪的表情

大锤真的不是认为自己那句【牛排比做爱爽】成为了根妹抛弃她的理由了吗!!

真的不是因为她觉得自己对一个和自己滚过的女人说【你不如牛排】太过分了吗!


还有看大锤的衣服 两人应该还去买了一趟衣服

里面的背心是原本就穿着的,外套是新的,应该是新买的吧(。


啊啊啊啊啊【我已经坏掉

根总:看我的壁咚


你会随随便便在大街上对人做出这个动作吗╭(╯^╰)╮

要把人拉到街边就拉到街边

干嘛一定要咚在墙上╭(╯^╰)╮根总坏坏喔


看看大锤的前后对比,320之后她对根妹凶过吗!!!没有!!!

320之后她对根妹就是【不要】→【好好好】模式

322大锤甚至因为control对根妹做的事情感到气愤想干掉control!

【麻痹 敢动了我女人 吃俺老锤一枪】

无法无天的根妹甚至在323对大锤做了这样的事


也只不过收了一个白眼 没有别的回嘴了!

我想知道这里大锤看到刀片究竟想到了什么【好玩的东西】

以及323后面大锤就跟个好学生一样屁颠屁颠地跟着根总这里转转那里转转

内心【哇我女人好屌 哇这个也会 哇那个也懂 哇....】

╭(╯^╰)╮

最后送一个深情的当街对望,我不说啥么了。


反正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320要滚肯定滚了!!

要没滚就没滚

要滚了肯定在320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我不扯了感觉脑子要坏了...........就到这里吧(ˉ▽ ̄~) 

评论 ( 101 )
热度 ( 581 )
  1. Stephy 转载了此文字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