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爬得够快,坑就追不上我。

【翻译】FHM Magazine 2003.8 Interview - Amy Acker

这篇采访挺有趣的 翻译着玩玩

我们的AA船长想搞姬已经想了十几年了…


--------

你在Angel中的角色Fred有点宅客性质,但这些照片很hot。你平常是个性感的人吗?

我希望我能是。我喜欢拍这样的照片,它们让我有机会说Fred不是我唯一的工作。


但你确实和她一样大脑发达吧?333乘7等于多少?

Okay,唔…2331吗?


Oh Shit你就这么答对了!你真棒。话说片中的打斗戏,你练过忍者吗(为什么是忍者啊摔)

大学学戏剧时我们练过这些。拿着长刀短剑,还有腰刀。


拍戏时有受伤吗?

看起来我总是受伤的那一个。比如我就那么站着,完全置身打斗场面之外,然后就会有人甩着他的剑打中我的脸。有一次我被一根钢丝吊在天花板上飞来飞去,他们把我放下来拆卸器材的时候,上面的金属杆砸到了我头上。我告诉自己“莫哭,表哭!”就这么走出片场,然后嚎啕大哭…


你还练过芭蕾。

我跳了十四年的舞,从小我都想成为芭蕾演员。但膝盖手术之后我开始上戏剧课程。


你能把腿搁到脑袋后面吗?

两条腿都可以,我还能用手倒立走路。


你有个男朋友?

我有个丈夫。


幸运的家伙,他是个圈外人吗?

不是。是的。好吧,我认识他的时候他还不是。现在也变成演员了,看来我毒害他不浅 啊哈!


你更喜欢名流还是恶魔

好吧,我其实挺喜欢恶魔。


听说你还在日本做过模特,有人付现金买过你的衣吗?

没有!


在日本听常见的,很多女人卖自己的内衣。

神马?!在大街上?!


在店里或者网上。

为什么要卖掉!


满足日本男人的性需求什么的。

OMG!听你说完以后我不知道自己还敢不敢去日本了!


Buffy里的Willow和Tara是一对Les,如果让你从Cordelia和Lilah里选一个 ,你会选哪个?

让Fred选还是让Amy选?


先Fred。

Fred当然要Cordelia啦。


Amy呢?

这太难选了。我两个都想要,原因各有不同。


好吧,我们会很大方的。

你们会把她们都给我吗?


你当真?

我都要的。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6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