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爬得够快,坑就追不上我。

肖根十五题——2.永远开不起的【H】

十五题

1.出其不意的笑点。

2.永远开不起的H。

3.无需接吻。

4.娱乐是吐槽,八卦是绳命。

5.只会讲冷笑话。

6.投喂与计划投喂,

7.吃醋的理由。

8.记忆与智商同生共死。

9.今天又拒绝了一个炮友。

10.当着cp被别人强吻。

11.love-letter。

12.交际圈的交集。

13..永不停息的嘴炮。

14.forever alone。

15.默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这是一个奇怪的脑洞,看完请不要吐血。 
 紧扣文题,真的,真的真的。 
 满足群众需要,给H敲了门。 
  

 永远开不起的【H】

      拖着一个人走路并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。 
       Shaw不知道“拖”这个动词是否合适,此时此刻她正用力提着某个人的手臂,使她不至于滑落到地上。也正因为如此,步履艰难。 
       在冬天里穿开领的线衫走路也不会是什么好事。 
       Shaw的外衣、帽子、难得戴上的围巾,都已经用来裹在那个女人身上。零下十度,Shaw对着空气哈了一口气,试图让独立在寒风中的鼻尖暖和一些。如果可以的话,她很想搓手取暖,可惜她的双手都用来拖那个女人了。 
       一个曾经被她吻过的女人。 
       找到那个女人时她正衣着单薄地卧在雪里。本就白净的脸颊与嘴唇一起冻得雪白,微微吐着同样雪白的气。身体周围的雪被染红了一些,像是一件巧夺天工的工艺品附着的装饰。Shaw在那里发现了些美感,虽然她用了一秒钟便主动否决了那些所谓的该死的美感。Root睁着无光的眼睛,仿佛眼皮也被冻住了一般,一眨不眨。许久后她阖上双眼,Shaw的心中似乎升起了类似于宽慰的东西——她不知道。她抱起那个女人,触感如雪,冰凉柔软,她把她拥入怀里。 
       终于到了,陈旧的楼道,酝酿着生活的气息。Shaw有过很多住处,但这是她第一次主动把人带回住处。把Root放在有些凹陷的地毯上,Shaw开起了暖气,从房间抱出毯子。她不想让Root身上化下来的雪水和血水沾上她的沙发,只是毯子的话,还算可以接受。 
       但Root一动不动,直直地望着没有焦点的某处,似乎也没有伸手去拿毯子的冲动,只是裹着Shaw的外衣轻轻发抖。Shaw把毯子搭在她修长的腿上,没有别的东西,她只好尽可能细心地倒了一杯温度适宜不致烫口的热水,塞在Root指间。 
       Shaw突然意识到她们之间还没有一句交流,于是她试着开口。 
       “帮你看一下伤口吧?” 
       仿佛过了一世纪之久,才从Root口中吐出的一句话。 
       “不用,没在流血了。”Root的声音很轻,Shaw从没听过她那样的语调。 
       “等身体热了之后还会出血的。” 

   Root闻声抬头,睫毛上结着的一层薄雪还未化开。Shaw遇上了她不知是求助还是调情的眼神——他不知道如何揣测。于是姑且从正面抱住她。双臂环过肩头,在背后摩挲。她第一次这样仔细地接触Root的身体,比她想象中的更单薄一些。而手掌触及到的无处不是冰凉,于是她依次搓揉过她的肩头,背脊,肩胛,腰侧。不能让一个冻僵的人暖和得太快,否则会引起血液倒流。作为一个医生,她本能性地从局部一点点恢复她的温度。碰到腰侧时,Root在她的怀中哆嗦了一下。好吧,她暗自念道。不知过了多久,她看到棉被的一侧透着殷红,于是松开了手。

    血液的流通意味着Root已经不再需要这样取暖了。Shaw扬了扬眉毛,回应Root嘴角的弧度,两人差异甚大的气氛间几乎没有什么尴尬和压抑。

    取来医药箱,她把Root右腿外侧的子弹取出,上药,包扎,结束后把她湿嗒嗒的裤子扔在一边。Root开始恢复她丰富的表情,傻笑或是时不时皱眉。

    “呃,”Shaw站定在Root面前,显得有些难堪,“我想我也许要检查你的身体。”

    “要我配合你?”Root用尽了调情该有的腔调。却遮不住声线的孱弱。

    “站得起来吗?”Shaw用毛巾擦干手,“把衣服脱了,扔到那个篮子里。”

    翻遍衣柜也找不到一套可以给Root穿的衣服,除了太短的衬衫,就只有不适合伤员的紧身衣物。What the fuck,Shaw忍不住轻叹一句,将就着找了一件巨大的睡袍——或许是曾经她的哪个炮友留下的,她不记得了。

   Root单手扶墙站着,全身只剩下了BRA和下身,Shaw用一个医生的目光打量着那个被戏谑蔓满双眼的女人的身体。眼中所见的只有零散地分布在前胸后背的淤血,腰侧的尤其明显。

    “你这是被狂扁了一顿么?”Shaw皱眉,压低声线。

    “怎么?你解气么?”Root笑时抿着嘴唇,一副早就算计好的样子。

   Shaw只是轻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…”Root瞟了一眼天花板,撅着嘴像是在努力回忆,“准确地说,是被三个人揍了一顿之后关了起来,逃跑的时候被开了一枪,走到走不动就趴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Shaw边听她的话,边弯腰收拾地上乱成一片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我可以帮你的,”Root刚准备动手却被Shaw瞪了回去,有些悻悻,她原地坐下,肩上披着的宽大睡袍像一条大毛巾,轻笼着她微屈的双腿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找到我的?”Root换了个姿势环抱着半掩在睡袍内的裸露身体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。”Shaw耸耸肩,“大概就这样找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…我或许应该感谢你。”Root说这话时拖着奇妙的腔调。试图让它们听起来不那么刻意和较真,“我以为这次我总能死成了。”

    “Oh,我不认为你会死。”

    “是么?来,告诉我为什么。”Root撩起耳边耷拉的头发。

    “好吧,坏女人通常没那么容易死的。”Shaw冷笑一下,用更像是自言自语的音量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能说我是坏女人?”Root笑时脸上挂着奇怪的生气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你弄脏了我的毯子,还有我的…”

    “那对你来说很糟吗?”Root有些怯怯地问着,打断了Shaw。

   Shaw本想要说些什么,但当她看向Root的眼睛时打消了那个念头。她看见Root浸湿的头发随意地摇晃或是紧贴在她的脸前,让她看起来像一个没处可去的小女孩。往下看则是一丝不挂的…

    什么呢?Body,Shaw这么告诉自己。

    但在她心里某处有另一个声音却在结结巴巴地告诉她——“The woman you love.”

   Shaw绕开她的眼神,回到Root的眼睛里,她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这样看着那双眼睛了。

    “No.”Shaw用沉沉地声音说着。她不愿再这样看下去,她还不愿让心里某些东西在这个场合被掏出来。而她已经起身,但在忍不住悄悄回头的时候望见了Root分明是镀着悲哀的侧脸。

    “Oh God.”Shaw用两只手捞了两边的头发,迅速跪坐在Root面前,“我不想这样做的…”

    她径直朝Root的嘴唇吻了过去,不顾自己的鼻尖、Root的鼻尖撞在对方的脸上。她单手托住Root的后脑,咬住她的下唇瓣,用舌尖轻探牙齿间的缝隙。深入,搅拌,旋转。Shaw用空余的手一把拽开了Root身上的睡袍,轻抚她满是淤痕的肩背。Shaw将嘴唇移至Root的左耳边,轻舐了她的耳垂后朝她的耳蜗呼着一口又一口热流,酥【】麻感传递至神经。Root脸上浮起了薄红。Shaw于是更用力地抚弄那些痕迹。

    “Root,我知道这些很疼。”Shaw喘息着,“我很抱歉但…我会弄出更多。”

    “噢…不,你不会。”Root小心翼翼地笑了笑,然后用她的舌尖在Shaw的脖颈上轻晃,“I’m gonna do.”

   Shaw还没来得及再吐出一个字,Root就已经从正面将舌头探入了Shaw的口腔,交织着,眩【】晕的热潮袭来。Root试着双膝跪地,把腰背弯成一个夸张的弧度,用嘴部的攻势将Shaw慢慢推倒在地上,她感到背后隐隐作痛,似乎有什么温热的带血腥味的粘稠液体从她的右腿外侧流下——但她不想在意。所有的疼痛都在Shaw那双精致的眼睛迷离的目光中消散,血腥亦黯淡。Shaw的双手撑住Root的肩,Root顺势抓住Shaw线衫的下摆两角,娴熟地向上一抽,直到绕到了腋【】下,她用牙咬住它,一手抬起Shaw的脑袋,奋力将线衫从她身上扯下。Root埋下头去,用鼻尖一次次掠过Shaw的下颚,嘴唇与气流轻擦着喉管。一手从背后上行,一手抚弄Shaw的腰后。上行、下行,两人的身体越来越近。原本撑着Root肩膀的手掌从她的身侧擦过,相扣在背脊上。下行的手触到了皮带,上行的手拉住背后的搭扣。Root仰起脸,对气喘吁吁的Shaw诡异地一笑。

    “你真棒,Sameen。”Root用从未有过的低沉嗓音喃喃着,“我已经期盼这样亲密的接触很久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,我们不能这样。”Shaw的眼里闪过一丝冷光,呼着热气小声说着,“我们不能,不应该。”

    “但…”Root的笑僵住了,手中的动作也停了下来。Shaw抱着她的手掌感到Root的身体瞬间凉了下来,“你吻了我,对吧?那不是个玩笑,我很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谁这么告诉你的?”

    “噢。”Root咬着嘴唇,低下头,“没有人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会再让你这么做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很…抱歉。”Root不再去看Shaw的眼睛,翻了个身想躺在Shaw的身边,背部触地时她疼得浑身颤抖了一下。

   Shaw侧过脸看着Root未干的长发黏在微红的脸颊上,一切都显得那么失落。高挺的鼻尖却依旧高挺着。Shaw依次扫过Root的下颚,锁骨,胸脯,腰腹。在心里默数肉眼可见的伤痕。好吧,肩上那个,那是她干的。手臂上那个,是为了来救她才被打伤的。腰上的,锁骨上的,大概是那次被特工打中的。胸骨上的,是Shaw亲手包扎的。不知为何。看着那些叫得出名字的伤痕,她心里痒痒的,似乎有一种暖的东西蹿了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Shaw转身揽过Root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她几乎从没有过感情,因此也不知道如何操控感情。

    只在那时,她觉得Root修长的身体很漂亮。或许她的脸也是漂亮的。又或许从很久以前起,她便已经这么觉得了。她以尽量不弄疼Root的手法轻轻抚着Root的腰线,过了一会儿翻起身跨在Root的腰上,埋下头轻啄了Root未愈合的伤口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这会不会伤到你。但我只是想说,你该让我来做那事。我是和血腥共生的,所以我才是掌控别人的那个人。”

    “不,你…”Root的话还没说完,Shaw便埋头咬在了她的淤青上。

    “你,必须,让我,来做这些。”

   Shaw依次吻过她身上的枪伤,仿佛想用热气喷化它们。她觉得它们让这身体更美了,一次又一次想着它们流血的样子。但又觉得着身体的主人可怜极了,无数次地淹没在疼痛深处。Shaw的手抚着Root失去听觉的耳朵,向下抚过下颚线条,在锁骨上徘徊、揉【】【捏。吻过腰、腹、胸前、肩头,最后又吻在锁骨之间。她的挑弄让Root发出着来自疼痛和快感的、令她愉快的呻【】吟。

    喘息、呻【】吟声越加越重。Shaw闭眼享受,直到她觉得那近乎呼救的喘【】息声不太对劲。

    “Root?”Shaw看着Root皱紧的眉心,“我弄疼你了?”

    “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Shaw回过头才发现,Root右腿上的伤又开始冒血,浸透了纱布,流到地毯上。

        what the fuck.我忘了这个。

        Shaw留给Root一个轻吻后爬到她腿边,小心地揭开纱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有点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,Sameen。”Root没有抬头,“我很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这么觉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对我做的事对我来说就是全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。”Shaw挑挑眉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我只想说,我觉得我应该是在上面的那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可能。”Shaw弯下身体重新包扎Root的伤口,“或者你希望我再咬你一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以随便咬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有点受【虐】狂倾向么?”Shaw斜着眼睛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只是因为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听起来不错。”Shaw完成了手头的动作,倒回先前的位置。她看了一眼依旧闭着眼睛的Root,用手把她朝自己拉了过来。Root顺从地任凭她摆弄,双眼眯着一条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吻我。”Root调戏式地扬起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Root让自己的脸离Shaw近了一些,又更近一些。未加修饰的脸庞不知为何有着陌生的稚气。四目相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赢了。”Shaw翻了个白眼,用力吻了下去。她试着向Root的牙齿再度伸出舌头,探索了一周,却被Root的牙齿钳住。Root用眼睛隔着仅有五厘米的距离告诉她,太天真了。Shaw挣扎着反抗,却只会使舌头痛得更厉害。她把指甲嵌入Root背后的皮肤里,Root却毫不在意。悠然一转,覆在了Shaw身上,她沿着Shaw的肩膀触到背后的搭扣。鬆开了牙齿,然而Shaw已经支支吾吾讲不出话。她敢肯定明天她的舌头会疼得转不了弯。但既然Root明天也一定会疼得动不了身体,她心里平衡了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玩的开始了。”Root笑得露出了牙齿,可恨的牙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。”Shaw几乎用尽全力才喊出的一个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听着,Sameen,如果我们不解决这个问题,我们永远都做不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永远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我知道,你就像个小鞭炮。”Root像平常一样诡异地笑着,把脸埋进Shaw的胸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会付出代价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拭目以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电话不合时宜地响了。Shaw把Root伸向它的手拦下,甩给她一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Ms Shaw,你找到Root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噢,呃…”Shaw努力地试着说出些话,却怎么也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她找到了我。”Root靠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天谢地。但你为什么不通知我们,我们一直在找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…”她的舌头疼极了,真想为自己找个借口说出来,但疼痛不允许她这么做。

        Root拿走了手机,哑着嗓子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抱歉,Harold。我们两个都很好。Shaw没有通知你,是因为我们刚刚结束一场可怕的战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Oh...”电话那头的人似乎明白了什么,“照顾好你们自己。”

—END—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2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